close

:
一年一度的新春特別訓練
總是讓我們特別特別的開心~
這一次我們的團隊也有好多人來參與學習~超開心的喔!

尤其是...我們都有接受到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博士的訓練耶!

:
看我跟小彥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有多早就來排隊了唄!
連續兩天都是這麼早到~排在隊伍最前面~
幫我們整個團隊夥伴佔到最棒的位子

坦白說~也是有點累呢!
不過這個辛苦是值得的~
哇哈哈~

:
超可愛的Vivian...帶著氣質到一個不行的明娟來一睹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的風采
這一對好朋友真的很可愛吧?!

國王我超喜歡她們兩個的~
只是....這肚子也太大了吧?! 
Vivian肚子裡的小唄比叫做Ethan
很快就要跟我們見面嚕!

好期待喔~

:
這一對超可愛的小夫妻也是一整個好好玩
家宏&嫻樺
她們兩個的效果好到一個不行說~
最厲害的事情是
多年前她們曾經參加過Dr. Louis ignarro的演講喔!!!
兩個都是碩博士以上學歷~很厲害的一對夫妻呢!

:
很窩心的Becky家族
Becky把老公 把拔 馬麻全部都帶來了! 連小萱萱都沒有缺席喔!

全家人都有產品感動
全家人都齊心合力~
是最讓人開心的部分~~~Becky好棒!!

小萱萱也好棒~跟把拔長得一個樣兒~呵呵呵

:
愛搞笑的小如跟偉誠
這一次帶著柚子跟小彥一起來學習
粉開心!

小彥好認真學習~嚇到我了
柚子也是一整個好好玩
她們是我的娃娃兵團喔~~~

娃娃兵團團長--小如
這一次特別讓我引以為榮呢!!!

:
酷酷的小帥哥~凱民
這一次很認真的從台南北上一起過來學習~好棒喔~

不過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有一點點酷酷的!
呵呵呵呵

:
快看快看!
這就是爲甚麼我引以為傲嚕!!!
小如代表公司上台去帶動跳舞耶~而且還被公司拍在紀錄片~
哇哈哈~

:
當天晚上公司還招待我們大家去演唱會
聽民雄,彭佳慧,周華健唱歌給我們聽~
哇哈哈~超開心的!
看我們ㄧ整個開心呢!

:
最後~國王特別檢查了一下~
不乖的通通抓包了~自己看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