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從小克受傷以後(因為我摔車的時候壓到它了)
就一直在想要找一個新的伴侶陪伴我

有想過蘋果牌的....
但是說真的....不是很喜歡呢!

可能我也有一點點品牌忠誠度吧!
哇哈哈~
當我一看到這一支新的機種出現...
在我心中就燃燒起強大的燃燒的慾望!!
難以置信!!
我想要擁有它!!

:
超美,超有質感的...
我恰好有一個同學在宏達電工作,我馬上火速msn問他這一支哪時候買得到
他說:五月~六月吧!

我~~太~~期~~待~~啦~~
我還順便以愛用者的身份給了他們公司一點點使用方便度的建議呢!
嘿嘿嘿嘿

:
再等兩個多月
我手邊就會跑出這一支超美的夥伴囉!
到時候想要把玩的可以來找我
歐耶!!

:
新年新"願望"
那我也要來選一個當做自己努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