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失眠夜...
不知道為什麼失眠...
就是想停下來看看自己的狀態
因為
今天鳳姐說...我們最敬佩的Jim Rohn大師要我們常常看看鏡子,反省我們自己

我想起丸子總裁說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就趕快拿出這一張照片給自己看一下

最近...有一股強烈的急迫感想要認真工作
每天都覺得自己像是藏在黑暗的蛹裡面...即將破繭而出的蝴蝶
媽媽這一次去開刀...讓我想起媽媽跟我說過她的夢想是想去瑞士走走
我忽然覺得...
我得加快腳步!!才可以把這個夢想完成得很美....


加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 
<工商時間>
歡迎來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務必要留下足跡唷!!我們也會去回訪滴!

或許您可以幫上我們一個忙!!
把以下網頁推薦給有興趣了解"在家創業系統" 或者索取
"健康管理試用包"的朋友
直接點選就可以進去了解囉......謝謝!!
兼職工作全職收入 請點我 免費索取雕塑身材體驗包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