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討論到這一個話題
"如果沒有賀寶芙,我會在哪裡?!"
我很認真的在想,如果沒有賀寶芙,我會在哪裡呢?!?!?!?!?!
我想~我應該就依舊躲在這一個小小的倉庫裡吧!


我應該依舊還是一個胖子...身邊也都是胖子...

每天坐在位子上打電動+利用監視器監視店裡的狀況
如果我想要~隨手抓都是好吃的餅乾~然後一直越吃越胖


走出我的店~我依舊還是一個胖子

而且總是精神萎靡不振
我其實也會擔心自己體重的問題~但是就是沒有辦法瘦下來
我有雖然我已經變形卻依然愛我的老婆,
其實我心裡深處也想為她改變回型男造型,可是沒有成功有效的方法


跟朋友的聚會不多,只有勉強同學會出席而已
因為太胖了~總成為笑柄~所以並不會很想要出席聚會活動
這一次的同學會~我當選成為F4的隊長(Fat 4)



我常常掛在嘴邊~改變我一生的一本書
對這兩張圖一直印象深刻
店長就是.......一天到晚一臉疲倦
店長就是.......一天到晚被找麻煩
如果沒有賀寶芙~我應該就是降吧~不會變太多~


結果我遇到了賀寶芙
人生有了很誇張的轉變~
我得親自去面對很多的挑戰...當然也因此我有機會跟成功到難以置信的人近距離接觸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我第一次出席如此高階的晚宴,連個領帶都沒有!)


我的人生因為賀寶芙更精彩
我的夥伴為了小孩與家人,拼命的工作創造難以置信的成果
賀寶芙讓我可以在別人的生命當中.......寫下我的名字
賀寶芙也在我自己的生命當中........深深的刻下很多很棒的夥伴的名字


我的人生因為賀寶芙更精彩
除了在這邊得到健康,得到一個實現財富夢想的機會
我還在夥伴身上學到愛與關懷,學到大愛的精神,學到成功的人馬上行動的果斷與信念
透過很棒的個人成長...我的人生真的變得更精彩


我的人生因為賀寶芙更精彩
我感覺到我除了身體變健康,身體年齡變得更健康以外
連心境都變得更健康活力
簡直就是難以置信...
每天都在[有趣 神奇 簡單]中開開心心的度過


我的人生因為賀寶芙更精彩
我們自己也可以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成功的做到完美的體重控制
當我看到我們的客戶一個一個變成最貼心的好朋友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瘦下來,得到自信與健康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每每看到我們夥伴的產品效果,我真的覺得遇到賀寶芙我的人生從此真的變得很精彩
而且~我也可以有很大很棒的使命喔
就是讓世界更健康!!!
賀寶芙.........甚至要給我們這樣的假期耶!只要我們夠努力工作



今天
公司問我們
如果沒有賀寶芙,我會在哪裡?!
說真的
我不敢想...
我發現........原來.........我有賀寶芙真的好幸福~
因為...我遇到賀寶芙之後的人生...真的是改變太多太多了
說都說不完耶!感恩賀寶芙~我愛賀寶芙~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