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見我們家小文喔!
變得更漂亮了~身材依舊保持得火辣辣
歐耶!

小文是我們很好的好朋友兼雕塑身材的客戶(不過現在已經榮升教練等級囉!)
之前小文在Espirit工作,我跟女王去用他的員工價一口氣買了一萬多(三折後的價格)
超過癮的
現在小文在公館的手錶店工作喔!
對手錶有興趣跟熱衷的可以留言~我幫忙引薦
對身材有興趣想跟小文一樣的~則是找我們家女王就可以囉!
哇哈哈~

:
其實小文本來就不是算胖的~只是她自我要求很高
一定要骨感~一定要美~
所以才會找上我們
真的...也是因為小文很配合,為了要瘦到骨感~都很聽話沒有偷吃,完全按照計畫做
才會效果這麼好

因為幫小文創造出好的效果,我們也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超開心的!

:
夏天就要來囉!!!
想跟小文一樣讓自己的身材也是火辣辣,辣翻天嗎?!
哇哈哈~
既然要減種雕塑,不如來參加我們的挑戰賽~贏了還可以賺錢耶!

:
把資料放大一點~
報名資格是
所有想要體重控制的朋友
(不限體重控制方式,但是嚴禁使用藥物,斷食等非法傷身的方式)

要配合喔!

:
可以來減肥,為夏天做準備
還可以挑戰高額獎金!
有沒有這麼爽的事情阿!
所以小文也力邀大家一起來跟我們比賽
當然~國王我這一次也會參賽喔!卯足了勁要為了獎金拼了
有信心可以打敗國王我,領到獎金的朋友們
歡迎來報名喔!
:
想報名直接留言或打電話給女王詢問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