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鍛鍊身材!! 雕塑身材!!
努力!! 努力!! 努力!!
特別請女王幫我試用一下我的運動器材
我跟女王又要開始做體重控制 & 雕塑體態囉!!


:
這個真的好難喔!
只有國王有辦法弄得起來~
我勉強只能做做伏地挺身而已



:
為什麼我們又要大張旗鼓的做體重控制跟雕塑身材呢?!
除了夏天快到了以外...更重要的原因是...........
我們要參加獎金挑戰賽!!!
一邊減重~一邊挑戰獎金~一邊又可以學習更專業的體重管理知識
真是一魚三吃~歐耶!


這是之前歷屆體重管理挑戰賽的精華影片喔!!

:
報名表放大版喔!



:
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跟我們一起挑戰高額獎金
我們家女王是很棒的教練~一定可以幫助你瘦下來~瘦得美美的~挑戰高額獎金喔!
哇哈哈

:
有興趣的可以打0985101263找我---王小姐報名
或者在這邊留言也是可以的啦!


延伸閱讀:
夏天快到了,我們家小文邀請妳一起來"辣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