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轉眼
我的幸福部落已經越來越美了齁!
今天請來了重量級的大人物,新科富豪組--珊珊
特地來我店裡給我很多的經驗分享
收穫多得不得了~實在是棒透了

珊珊不但幫我設計了動線
還給了我很多細節的建議
果真隔行如隔山~只是工作方式不一樣竟然眉角這麼多
實在是嘆為觀止,難以置信

以後我要巴著我這位大掃好好學習才行

:
恩~忘記介紹囉!
這兩位就是我的大哥跟大嫂--廷訓&珊珊
(她們的招牌就是好像幾百年都不用洗的藍色貝克漢運動服)
珊珊真的很棒喔!在台灣已經開了好幾機的分店,下個月還開到馬來西亞去呢!實在是厲害得不得了

現在~我們家族有三個人在經營賀寶芙~已經有兩個都成了月收入超過20萬以上的富豪組
只剩下我還沒有到這個位階了!
但是~卻有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過去...我總覺得...我有一天應該會上總裁
現在...我真正體會到...這一切篤定會發生
真的是一整個就是難以置信

6/1我就要開始試賣囉!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很棒很好!
我也要開始考核富豪組囉!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