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挖哩咧~好可愛對不對!!??
我們家Becky出關了~做完月子囉!
今天特地帶兩個寶貝來國王家裡送彌月蛋糕

中間發生一段故事
:  小瑄瑄會不會去打妹妹阿?
 Becky:  不會耶!而且他會去偷親妹妹
:  真的假的
Becky:  瑄瑄!你要不要過來抱妹妹
瑄瑄:  好!!

於是瑄瑄就蹦跳蹦跳的跑回來,坐在沙發上做得好好的~睜大眼睛看著妹妹
這時候我看到Becky就很小心的把妹妹交給瑄瑄
哇!好可愛喔!抱得好緊!
小心翼翼的抱緊妹妹耶~
還被我抓到他趁我們不注意在講話,偷親妹妹的畫面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
小寶貝很健康,賀寶芙寶寶果不其然的一出生就沒有黃膽喔!
這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耶~我以前是檢驗師,我知道大多數的小北鼻出生都會黃膽
但是幾乎每一個大量使用產品的賀寶芙媽咪,生出來的小孩都不黃膽~超棒的!

小寶貝現在一個月大
但是把她放趴著,頭已經會抬起來了喔!
阿源說:脖子比較有力,就不會軟綿綿的很難抱,帶起來好帶多了
我看他熟練的一手抓著脖子的地方,一手抓著屁股,就把小孩轉過來捧上手上
呵呵呵
果然是掌上明珠阿阿阿阿阿

太有趣了!

:
沒多久前,我們才全家被賀寶芙招待去參加一場周華健的演唱會
一整個就是High翻天
那時候寶貝還在肚子裡呢!
一轉眼~小瑄瑄已經變成姊姊,小北鼻也滿月囉!
太棒了!

:
緊接著...Becky也要復出囉!
我們最棒的工作夥伴要回來了!跟我們一起在幸福部落一起打拼!
我們要創造奇蹟....歐耶!

我們剛認識Becky的時候是她產後肥胖來找我們體重控制呢!
一轉眼第二胎已經生完了~真猛!!
那時候還沒瘦完只瘦到右邊這樣,就又開心的懷孕了
這一次...不怎麼胖得很嚴重...我們要一起把她減到骨感,減到美美的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