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承諾要去做一件事情,有時候其實不是很容易的
有一天,顗竣總裁告訴我
如果你每天都爬樓梯到10樓來工作,不知不覺你就會鍛鍊出習慣堅持不放棄的肌肉
馬拉松選手通常做甚麼事情都不太會半途而廢
因為他們的大腦已經被不斷的訓練,我要堅持下去,直到終點為止


我其實不以為意
但是...那一天...我看到了滿身大漢的顗竣總裁,手提著一大包的水果,滿臉通紅的走過來
我問他~你怎麼了?!
他說~我下樓去買水果~然後我爬樓梯上來!

我被嚇到了
原來領導者就是以身作則...他不是只有說說而已
我想到一句話~
要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也必須從一個好的跟隨者開始
於是我給了自己一個承諾~我也要爬樓梯

:
生命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被改變了
我的生命真的開始不太一樣了~
我發現很多事情我不再是還沒有開始就放棄
而且~
我一旦做了決定開始做一件事情...就很堅持

最近~我給我的人生下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我每天早上要跟我們營養俱樂部裡的家人夥伴一起去打太極拳

我真的天天去打耶~連我自己都開始覺得我很神奇了
從只是參與看看,到真的覺得~做一件事情的態度就是做每一件事情的態度
我要認真把它做好
一切都是好神奇的就這麼開始了

從小到大~我就是僵直性脊椎炎的狀態
對於這樣的下腰動作~我的手掌心可以碰到膝蓋就已經是無法呼吸的狀態了
沒想到才一個禮拜,每天早上去舒展筋骨,學著打太極拳
我竟然可以彎到這麼低耶!

我真的是有點嚇到~除了難以置信以外~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
每天一大早
都是覺得有一點昏昏沉沉的去到那邊
但是舒展筋骨,拉拉筋,運動運動,流汗流汗以後
真的是通體舒暢,一整天精神都很好

這個時候
來一杯能量茶補充水分跟能量~真的是舒服到一個不行
我們很多打太極拳好多年的阿姨叔叔們~紛紛一個一個都會在打完拳以後到我的俱樂部裡來
一邊喝健康無負擔的早餐,清爽又有能量的瓜拉納豆茶,順便再聊聊天~比劃比劃~

最棒的廖師兄每天都教我很多東西~好感謝他~
真的好棒好棒喔!

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一代宗師嗎?!
我想~只要我堅持下去~認真學習~靜心體會~
我一定會是下一個~~太極宗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