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兩天晚上,我正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從電腦裡面找尋著我要用的照片
忽然~Skype響了起來~
是vivian打來的~

:
中延~我想跟妳分享一件事情!
:
好呀! 妳想跟我分享甚麼事情呢?!
:
剛剛,因為媽媽這個月創造了15000元的額外收入,真的是超開心的...我就打給媽媽跟她聊聊天,真的好感動喔!
:
對呀~媽媽真的太可愛了~
簡單的與人分享,竟然可以創造15000元的額外收入耶!
:
後來~堤子打來了!(堤子是vivian的姐姐)
我想說~既然都在電話線上~我就索性用Skype把三個人的通話都連接起來~變成三方通話
:
...................................................
:
我告訴堤子,媽媽好棒~因為簡單的跟朋友分享自己健康方便的改善,意外的創造了15000元的額外收入耶!
堤子也說~媽媽好棒!!
但不知道怎麼了~就聊到了堤子女兒~堤子的女兒真的粉可愛唷!

(這個就是Penny....堤子的女兒唷! )
:
喔~對呀對呀~Penny真的是超級可愛~我也很喜歡Penny說~~~
:
結果~竟然發生了一件事情唷!
我們聊到Penny打扮得很可愛~就聊到媽媽以前小時候怎麼都沒有幫堤子也打辦得很可愛很漂亮
結果媽媽竟然說:阿堤子小時候每次都嘟著嘴巴,醜死了~誰要幫她打扮阿!!!!
:
天阿!
不會吧?!?!
其實堤子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美女耶~

(這是我們幫堤子過生日的時候拍的~真的是很美~我們說錯吧!!! )
:
我真的覺得賀寶芙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們的文化真的可以徹徹底底的改變一個人耶!
我超感動的!
:
?!?! (會不會太跳痛了! 怎麼就跳到這邊來了?!?!)
:
堤子竟然沒有生氣耶!
因為媽媽每次都愛給堤子吐槽,所以她們兩個是水火不容的~
以前都是我跟媽媽有連繫,我跟堤子有連繫,可是她們兩個彼此是不太連繫的
加入賀寶芙以來,我們的互動變得越來越頻繁,感情越來越好

堤子被媽媽這樣調侃,她竟然沒有生氣翻臉耶!!她竟然沒有生氣翻臉耶!!她竟然沒有生氣翻臉耶!!
今天晚上~我們竟然可以變成三個女人在電話線上聊開了~都不會生氣,都不會翻臉~
連我老公都在旁邊睜大眼睛~覺得難以置信
:
.......................................(感動中...........)
真的是難以置信~因為我知道堤子,也很了解堤子~
能夠有這麼棒的改變與互動~我真的好感動喔~好開心~
:
我真的好感恩有賀寶芙喔!
特地打來跟你分享~
哈哈哈~我分享完了~
感恩中延讓我遇到賀寶芙~
哈哈哈~
:
.......................................(感動中...........)
OK~太棒了~那你早點睡吧! 晚安嚕!!

:
電話就這麼結束了~
留下我對著電腦沉浸在感動之中~
音樂還停留在"我相信"

很多人都以為說~做傳直銷會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但是我們是誠實正職的團隊,又不是那種騙人吸金的老鼠會
我們越來越健康
我們越來越快樂
我們除了健康跟財富以外~還有許多很棒的個人成長~~~
我們跟家人互動,跟朋友互動越來越棒~而且還多了好多好多的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我們自己是誠實正直,勤勞敬業,當然結果就會是無限美好~
對不對?!

這天晚上~真的睡得很好~很開心~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