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渡過了我30年來~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
這個禮物~是溫大姐從後面拿出來的~
這些家人們想給我驚喜~我大概有感覺~

但是這個禮物我真的有驚喜到~也真的是有感動到~
我真的好喜歡~也好期待可以有降的禮物呢!
太棒了!!!!


:
謝謝Becky做了這麼讓我感動的禮物
更謝謝每一位有祝福我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

李老師自己做了紅豆糕要來送我耶~好棒喔!

:
Sony Ericsson Satio
今天去買了這一支手機,送給老婆當今年遲來的生日禮物
1210畫素的超級相機,搭配重量級的SmartPhone
希望老婆會喜歡~


以後老婆就走到哪,拍到哪
順便隨手上傳Facebook跟大家分享喔!

:
到了晚上~很巧~
我預購的BlackBerry Storm 2 也到貨了~
T-phone門市的先生打來邀請我去鑑賞

但是~因為中文化尚未完成
所以我只能玩完就還給他嚕~
過兩天完成才可以去拿啦~

:
其實...
我最期待的生日禮物....還是富豪組第一個月....
要靠自己跟整個團隊的努力一起團結合作才可以的~
加油加油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