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兩天,我們的主席俱樂部--Pedro Cardoso來台灣幫我們做特別訓練
真的是...難以置信!
我一邊上課,一邊抄筆記,一邊很認真的去用心體會Pedro Cardoso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我只能說~跟成功的人學習~虛心受教~真的是難以置信
如果你也想知道我到底學到什麼的話呢!
唯一的途徑就是
趕快跟我報名一月份我們將在小巨蛋舉辦的亞太區大中華風尚之旅

:
令人難以置信的創辦人俱樂部夥伴-- Leon Wasibein
會給我們一個超級無敵難以置信的訓練喔!

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我第一次參加國際型的大會,特地買了機票到泰國去跟他學習耶!
沒想到這一次他竟然來到台灣要跟我們分享他的成功之道
真的是~太酷了!

:
我們這一趟因為要到台中去
順道! 所以vivian就約了在台中的新夥伴
大家一起吃個飯順便了解一下使用產品的狀況

好開心~
到哪裡都有夥伴可以碰面吃飯聊天的感覺
更開心~
有夥伴跟我們一起工作的感覺~

我們一起工作,一起服務客人,然後再一起去上課學習&個人成長

:
Pedro Cardoso真的告訴我們很多很簡單,但是會恍然大悟的內容
這一張~我特別拍出來
國王我的下一步呢~
當然就是邁向下一個位階~成為富豪組!!
我一定會努力的! 加油加油~


昨天Pedro Cardoso也特別讓我們看了一段影片
這是一隻令人感動的獅子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兩個人,他們撿到了一隻小獅子,憐憫之心之下,他們把這隻小獅子帶回家撫養
小獅子越長越大~他們決定要把這隻大獅子送回叢林去
但是......送回叢林以後........他們好想念牠
於是他們去問許多許多的專家,但是每一個專家都告訴他們
"牠會吃了你們的"

最後......
他們還是去跟這頭大獅子相會了.................

:
感恩的力量,是專家無法解釋的
因為我們的心都連在一起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