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剛剛看到這一則新聞耶!

一碗飯吃不飽!32萬人搶當「多工族」

中廣 更新日期:2009/11/30 16:35

國 內有六十八萬七千人屬於兼差、臨時工、或者人力派遣的「非典型就業」,每週工時不到三十五小時,換算不到四個工作天的有六十萬九千人。目前的上班族,還想 找工作的有八十萬六千人,六成想換工作,將近四成,約有三十二萬人想增加「額外」的工作,比去年大幅增加十個百分點,創六年來最高。(張雅惠報導)

上 班族薪資倒退,沒倒退的,也很難成長,不少上班族還想增加額外的工作,幫自己加薪!主計處每年五月都會進行「人力運用調查統計」,今年的報告出爐,全國上 千萬名的就業者當中,有八十萬六千人想另外找工作,平均每一百人,有七點九人有這個念頭;想另外找工作的原因,六成是想換工作,有四成、大約三十二萬人並 不是要換工作,而是想增加額外的工作機會,這個比例是最近六年來的新高,其中,將近二十萬人已經展開求職行動。

主 計處也調查「非典型就業」人數合計有六十八萬七千人,不論是兼差、臨時工、還是人力派遣,都比去年同期增加;女男性別相當;十五到二十四歲的人口因為在學 比例比較高,從事非典型就業的人口比例占同一個年齡層就業者的兩成三、比例最高;二十五到四十四歲的比例四點六七最低;教育程度,則以國中和國中以下從事 非典型的比例占一成最高,大專和大專以上占五點六最低。


:
昨天的新聞...
真的是越看越恐怖耶~不是才說什麼某某公司隨便都發幾個月的年終獎金嗎?!
怎麼一轉眼忽然又變成降子

國王我目前的工作
每天透過我們的 < 在家創業系統 > 協助想要兼差增加額外收入,或者是小額創業的朋友

其實不難發現,現在的人大多數真的是過的越來越苦了
只是也大多數都處於得過且過,只想等待所謂的"時機變好"...卻不想要從自己做改變
或者說....根本不敢改變

:
我們是健康與體重管理教練
其實如果想要兼差增加額外收入,找我們就可以了阿!
不就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