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兩天可愛的灰媽媽跑來看我的新玩具
一整個就想拿她的黑莓機跟我比賽!

其實.......黑莓機超棒的啦!
我本來也訂了一台Storm 2.....只是她中文化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
我是生日那天去買的~本來想說至少生日那一天拿到""訂貨單""
結果到現在都沒拿到~很不甘願的去退錢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HTC HD2喔~

:
看!我的HD2變得多可愛呀!
我可以把它改裝成我喜歡的樣子...完全符合我喜歡玩具要很花俏的Style
首頁的狀態已經被我改版成這個樣子
  • 往上拉有20格的快捷鍵喔!
  • 電話簿的部份也很漂亮~照片都是facebook直接連結的喔!我已經不需要一個一個去拍照或者連結圖片
  • 行事曆的部份是自動會同步我慣用的google行事曆
  • 網頁瀏覽都可以自在的瀏覽我自己的部落格跟我常去的論壇,還可以看BizWork呢!
  • 遊戲我是下載的比較保守啦~
不過~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大家自己發現吧!


:
我的HD2還能在同一個視窗顯示使用者與連絡人之間的所有溝通記錄
包括通話、簡訊、Facebook 狀態更新及電子郵件等。
此外,在寄送電子郵件時,只要按下發話鍵就能立刻與該連絡人通話。

使用介面一整個超酷的~
甚至~
我只要打開通訊錄~直接就可以看到我的好朋友在facebook上面留的新訊息呢!

:
說到這邊~除了感嘆科技的進步~說真的~更是感謝賀寶芙代給我這麼精采的生命
從當年還在當全家便利商店的老闆~長這個樣子~我就喜歡玩手機了~
開始創業以來~我買的每一支手機都超過兩萬塊錢

這一支是我大學時代...拼命打工...拼命存...加上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女王)
再搭配刷卡才買到的

這一支...是創業剛開始的時候...刷卡幫自己買的

這一支是我開便利商店滿一年左右的時候
刷卡幫自己買的

這一支是我已經在兼差賀寶芙的初期
刷卡幫自己買的

:
真的沒想到~才不過短短的一兩年
現在我買手機~是一次買兩台~27900(我的HD2) + 23900(老婆的Satio U1)~還是付現金呢!
第一次直接付現金買手機~感覺真的是超爽的,

都要感謝賀寶芙~選擇大於努力
我有一個最棒的團隊大家一起努力工作~

幫助更多人~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生命

:
生命其實真的可以透過不一樣的選擇而改變
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