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HD2的皮套終於來囉!! 等很久~~等超久~~比預購HD2還久呢!
在這之前~我的HD2就是只有用果凍套來保護


:
超好看的皮套~又輕又薄~又超有質感

:
手機放進去剛剛好~超合身

:
他送的塑膠腰掛~我用了兩天~一不小心要拿手機的時候~手機還沒拿好就輕輕壓到
手機直接彈出來~
還好我接住了~嚇死我了~

所以我後來又添購了鐵的腰掛夾

:
裝上去以後看起來稍微有比較厚重~但是這東西一直都夾在腰帶上~所以不用擔心太重
厚度厚一點是必要的~這樣手機才不會黏得緊緊的

:
重點來了喔~
這個硬梆梆的圓圈圈~有一個方向是平的~所以~只有一個角度可以讓手機"拿得出來"
卡進去以後~手機在腰邊轉來轉去~就是肯定不會自己彈出來
超級安全

不過~
這麼大一個平板掛在腰間~稍微有一點點怪怪的就是了
拿在手上比較有質感!

跟大家說一個笑話
我喜歡把它掛在~
背後!!!!!!

為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手機這麼高質感~ 皮套也這麼高質感~當然是要拿在手上阿
但是有時候就是兩手忙碌~暫時把手機放背後掛一下~其實比較舒服~
掛右邊或者左邊~這麼大一塊平板~
還真的是有一點不舒服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