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難以置信耶!
我也有小時候..........而且我小時候超可愛的阿~
呵呵呵...
我自己都有點覺得挺驕傲的...

這是我把拔馬麻在我小時候帶我去恩主公外面的草皮拍的
經典! 用肚子走路的時代~
厲害吧....

:
生命真的很奧妙
我也曾經被當成小玩偶~拍照呢!
呵呵呵

難怪我現在很喜歡玩弄別人的小孩
原來
我是被玩弄長大的啦~

阿哈哈~

:
看到把拔 馬麻 還有阿嬤年輕時的照片
抱著我~

嘖嘖嘖~
我爸真帥氣~我媽真美~
這幾天看到一則也不知道是廣告還是電影~

FAMILY
就是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真的是很有趣

爸~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