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
我總覺得全世界都在幫助我~
我總覺得每一件事情都是這麼這麼棒~
阿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老客戶~維鈞
認識到維鈞已經很久很久囉~
當時,維鈞是透過我們所訓練出來的魔術師體重管理教練--渡邊找到的夥伴

當時維鈞有破百公斤的體重~整個就是有點腫
家人都不相信他可以瘦下來呢!

坦白說~看到自己的客人瘦下來~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呢~看到自己所訓練出來的教練也可以幫助人們瘦下來~更是開心到不行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維鈞了
一直都是渡邊在服務維鈞的~
沒有想到忽然收到來自維鈞的消息~
竟然是陸陸續續的已經總共瘦了二十幾公斤~我整個被嚇到~
阿哈哈哈
超棒的對不對?!


延伸閱讀: 看這邊可以發現~~維鈞真的是讓我們引以為傲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