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國王心血來潮把錠片盒一次補一補
感覺還挺壯觀的耶!

不要緊張...我們沒有生病啦!
這些都是我們常使用的營養補充的食物錠喔!
:
插花一下!!
每次在吃食物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
小時候....老爸買給我們一套叢書
漢生小百科
我最記得小百科常常說
"給我一根棍子、一個支點,我將舉起地球。"
整套書12本我幾乎都要翻到背起來了..........
裡面就有提到~
我們未來的世界,有很多營養都會變成食物錠,這樣營養才不會因為烹調而流失
太空人在外太空,都只能靠這樣的食物唷!
然後~
畫面就是一個太空人在吃"雞腿錠""蔬果錠"...等等

哈哈哈
沒想到很多年後的今天...我們真的實現了這件事耶!
簡直就是太神奇了!
:
我們喜歡這樣整盒把我們最愛的產品擺滿滿的
拿的時候比較方便~也比較會情不自禁的多吃一點
呵呵呵

:
恰好~今天遇到小如帶她心愛的錠片盒來展示
可愛風的路線果然是小如的風格,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型的鉛筆盒咧~
有可愛的錠片盒,就比較喜歡隨身攜帶,就比較有好心情拿出來吃
這是真的捏~~~
:
大.......就是Power!!!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大盒子!!!
吼~~~~~

:
以前總認為我們還年輕,吃吃喝喝都超隨便的
那時候看到同學有的已經為了健康或者為了身材...忌口
可是國王是愛吃鬼.....才不管這些
好吃就要吃到爽,吃到翻掉為止
加上又在便利商店日以繼夜的工作
真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這樣了都不自覺捏~

回想起來也是挺可怕的.......


:
現在我們已經變成這樣了
不把照片拿出來比較都沒發現呢!
我們身材變好了,氣色變好了,精神體力變得更好了,氣色看起來也變好了

真的是~
給我換了個老公~換了個全新的生命~


真的是要願意改變的人,才會有嶄新的生命耶!
你!! 想要什麼樣的未來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Gate 的頭像
HeavenGate

國王延&女王樺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ky140177
  • 你的錠片盒好大好滿哦~
    而且還貼國王延的照片~~
    看到它~~真的會有股"多拿幾顆往嘴裡塞"的衝動XD
    小如的也超可愛~♥
  • 國王:
    Show me your 錠片盒吧!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HeavenGate 於 2010/05/30 19:13 回覆

  • rulovejo
  • 哇哈哈!有沒有看到!
    他說我的超可愛
    是超可愛超可愛~~
  • 國王:
    ..............

    HeavenGate 於 2010/06/02 07:21 回覆

  • khtlife
  • 大人用大盒囉~
    大哥,去馬來西亞就靠你的大盒餵養了!!
    ~小燕子~
  • 國王:
    我正在想...要不要帶出去說

    HeavenGate 於 2010/06/02 07:22 回覆

  • ponpon206
  • 超大大大的耶
    努力看有哪些沒裝@@
  • 國王:
    有啦有啦~
    妳一定都有了啦~

    HeavenGate 於 2010/07/26 09:52 回覆

  • wizoza83161
  • 賀寶芙真的很棒

    請問你們的店是開怎那裡呢?
  • 國王:
    謝謝~賀寶芙真的很棒!

    我們的店在板橋喔!
    呵呵呵

    HeavenGate 於 2010/07/26 09: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