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休息了好多天沒有發文囉! 因為我們去了一趟馬來西亞
這一趟馬來西亞之旅~因為是學習&考察國際市場~所以我的心情超興奮的呢!
我們一路飛到吉隆坡~要從吉陵坡轉搭班機到檳城~
我以為是直接從機場轉機耶~
沒想到~不是!!!
我們入境到馬來西亞,再搭車到國內線的機場去轉搭馬來西亞的國內線班機

陽春到爆!!!
我們以為來到了巴士站耶~~~超好笑的!
機票也像是刷信用卡的收據條.........空橋?! 沒了~只有鐵皮搭的步道~自己走去上飛機啦!!

真是令人興奮不已..............

:
到了現場!! 就是黑壓壓的~
搞不清楚我們身在何處,但是健賓已經為我們安排了一場健康講座耶!
怡燕是講師
雖然很熱,而且講課過程還得等健賓翻譯成馬來話
但是一切依然順利的舉行,超酷!

注意到了嗎?!
外面雖然黑壓壓的感覺,走到裡面卻是熱熱鬧鬧的耶!
超級瘋狂~~~


:
這一個大門真的事讓我超有感覺的啦
因為.......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
阿哈哈哈

其實...到這一天為止~這一家店才開幕兩三天而已耶!
驚人吧?!?!

:
其實,這家店讓我真正覺得震驚的是隔天早上來這邊一看
哇咧~
一片空蕩蕩~
這裡根本就是社區的很裡面(而且整遍都是獨棟獨棟的別墅)
最誇張的是
外面是要經過警衛站~車子才進得來耶!!!
這生意是要怎麼做阿?!

太神奇了不是嗎?!?!?!

但是~進到裡面去卻看到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是.........無話可說~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