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送幸福早餐 家扶6400弱勢孩童受惠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7/26 15:05

家扶基金會 調查:超過四成的弱勢家庭孩子,體重過輕。尤其一成六的孩子,為了省錢,沒吃早餐。家扶和美商賀寶芙特別合作(幸福早餐計畫),推動小額捐款,一個月內, 成功募集10萬筆以上小額捐贈,累積500萬元,賀寶芙同步捐出市值1500萬元營養早餐,將嘉惠全台6400名弱勢孩童,補充成長所需的營養。(寇世菁 報導)

四歲的庭庭,和外婆相依為命,外婆因為肢障長期失業, 靠社會補助過日子,每天總是三餐合為兩餐吃。因為經濟壓力,必須控制奶粉的消耗,小庭庭總是吃著大人食物。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表示,因為經濟弱勢,很 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和婷婷一樣,無法獲得成長期該有的營養補給。家扶因此針對全台受助家庭調查,顯示超過四成的弱勢家庭孩子,有體重過輕的問題。特別是發 現很多孩子沒吃早餐,其中一成六是為了省錢,不吃早餐,讓人心疼。家扶獲得美商賀寶芙贊助,合作推出幸福早餐計畫,只要民眾小額捐款,賀寶芙相對捐贈十倍 的營養品。一個月下來,民眾善款累積五百萬,賀寶芙同步捐出市值一千五百萬的營養早餐補給品。家扶社工陳佳琪表示,幸福早餐嘉惠對象鎖定國小以下的孩童, 全台灣四萬八千多名受助孩童當中,初步有六千四百位可以受惠。每人兩罐營養補給品和補助早餐款項,至少孩子們有一個月營養豐富的早餐。

家扶基金會表示,經濟系統薄弱的家庭,容易疏忽孩童的早餐,賀寶芙率先和家扶合作幸福早餐計畫,改善弱勢孩童體重過輕、營養不均等現象,但長期來看,需要更多善心企業和熱心民眾共襄盛舉,幫助弱勢兒童健康、成長。


============以上是Yahoo新聞,我是分隔線===========
:
我們真的很棒耶!
每次我們跟著公司的HFF(賀寶芙家扶基金會)的腳步
就可以做很多很有意義的事情&活動

過去的我,只是便利商店的老闆
我們也常常有類似的活動,但是我都只是毫無感情的要客人捐錢
從沒想過......我也可以是那一個"給予"的人

:
Jim Rohn老爺爺曾經說過
捐獻是回報你從社會所得到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認為捐獻10%的稅後收入是值得努力的目標
(節錄自--快樂致富七大策略)

透過賀寶芙
我們都變成更好的人,真的很難以置信耶!

最近,透過來自南美洲的瘋狂主席俱樂部成員Luna夫婦
我們又學到一個超級簡單的致富系統
誰想要簡單的增加收入5000-20000左右計畫,有興趣的要問我喔!
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賺更多錢錢~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