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兩天看到于鈴買了新的小筆電,有一個裝了電風扇的散熱版
小巧可愛,效果又好
我心想~我也要去買一個

當天下午~就到Yahoo奇摩購物去逛逛
琳瑯滿目,好多各式各樣種類的散熱器喔!!!
我看上了這一個 " CM Notepal Ergostand 多功能支架型散熱座 "

為什麼呢?!
1.我16吋的豪華大筆電可以放得下
2.我看到它可以架斜斜的,我以前都拿一個名片盒墊在筆電後面,為了架高
3.它有4個USB插槽耶!
4.看起來質感不錯

我就買了~ 一千多~不算貴
我想說...反正我的電腦包這麼大,一定放得下!

:
昨晚送來了.....................
一整個就是讓我有點驚嚇到.......

超大! 怎麼會這麼大?!
于鈴的明明就小小的......為何我一買就這麼大?!
莫非,什麼都大就注定是我的Style?!
莫非,這一切都是秘密的力量嗎?

驚嚇之餘
我還是興奮的拆開來,把筆電放上去試試看
大小竟然是剛剛好.........

其實我是知道大小啦~只是看到的時候對於厚度有點嚇到
我以為會跟于鈴的一樣薄薄的,只是大小變成16吋筆電大小而已
呵呵呵......
不過~可以墊高一點打字真的是比較舒服,我在也不用架名片盒在後面了
(我習慣筆電的鍵盤斜斜的.........)

:
後來....我開始玩架高高~
嘖嘖嘖~超級震撼效果~驚為天人~
這個架起來~一整個就是氣勢磅礡~螢幕就是16吋大小了~
架高以後簡直就是一台液晶螢幕~

讓我不禁又想買個普通鍵盤,並且在兩邊裝個喇叭.....
乾脆變成豪華家庭劇院組算了.......


這個世界,果然是無奇不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