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電腦中毒,搞半天搞不定
荒廢了好多天沒消沒息

其實到現在也還沒弄好啦
一些宣傳用的瀏覽器沒裝好
Office也還不能用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秘密的力量
還是我最近心中所想
我一直在不同場合看到這一段影片
每次看都每次打從心底的起雞皮疙瘩

因為~
我真的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種突破限制,堅持到底的Feeling了捏!

我好需要這樣強大的動力喔~

:
今天,Helen總裁問我們
你都怎麼Shift掉你的挫折的
我最有印象是
莫莫說
在困境當中的人是沒有資格討論挫折的,我就是這樣走出來
而且我都會先幻想我成功的狀態

好棒喔~我也常常這樣~
不過莫莫更棒,因為她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就說不出來...雖然我也是常常覺得~
都這麼慘了~還討論什麼生病?!什麼挫折?!什麼情緒困擾?!
簡直就是不知所謂............

我自己面對挫折,Shift掉挫折的方法是
看春夏秋冬.......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傻掉又醒過來
我就充滿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