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晚上~超超超超緊張的啦!
一大堆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站上體重計
最好笑是之琦啦~一臉驚恐~沒想到站上去以後說~
哀呀!我好久沒瘦到51了耶!酷!


我們家國王本週減重3公斤,體脂肪下降0.1%(低空飛過)
所以老神在在的在那邊晃阿晃的~
呵呵呵

:
今天主講是身材已經很棒~又參加這一次的挑戰賽~
而且體重跟體脂肪都瘦的顧問~~怡燕!!

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外食熱量知多少--
大家都好厲害喔!
講完以後~考試~都記得耶!

:
外面一邊在講減重知識
裡面我們美麗的小天使跟小魔王已經玩開了
一個是熱情無比的啦啦隊小天使
一個是搞笑可愛的黑女巫小魔王

我快笑翻了啦!

:
這一週~這一大票人~都是冠軍!! 都瘦了!! 歐耶歐耶!!
嫻樺好厲害
體重減掉了3.5公斤
體脂肪也順便掉了1.2%

猛!


:
小女巫的懲罰真的好好笑
拿出他的小掃把~打屁股~
打一下~要用麥克風喊一次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復胖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復胖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復胖了!


呵呵呵
看照片就知道是哪些人受罰嚕!

:
本週復胖冠軍
除了受罰以外~還被親了一個大口紅印在臉上
小女巫真可愛

今晚的體重管理賽就在這個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囉~
咱們下週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