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文...
雖然我很愛買最新的3C產品,尤其是手機
可是我不太會寫這種開箱文~或者是勸拜文
所以一直沒怎麼想要做這件事情~
用了一個多禮拜才寫開箱~假裝一下是新鮮的吧!
呵呵呵~

我的新歡~Blackberry Torch 9800
為了它~我暫時放棄了最近很出風頭的 Iphone 4
當時實在是很猶豫啦~
但是擁有小BB 9800以後~我馬上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箱子打開的第一瞬間~我的第一個Feel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我看到小BB 9800的時候會跟我開箱HTC HD2的時候一樣
就是大大黑黑的螢幕
但是初次跟小BB 9800見面的時候
我完全被他週邊閃閃發亮的鐵灰色反光吸引

好有質感喔!!
超有時尚感~超好看~比起已經看到膩的正正方方的長方形黑色盒子好看太多了吧?!
我記得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是
我的媽啊!好好看喔! 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有指紋印

兩秒鐘後~我證明了
會留下指紋印


:
近一點看吧~鏡面被我貼了霧面防指紋的保護貼
但是手機整個四邊 & 下面的光學滑鼠健 以及搭配的四個按鍵
會留下指紋
我總是捨不得看到指紋~就在那邊一直擦擦擦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硬的灰塵~我不小心在紅色掛斷鍵那邊擦出了一條小刮痕
某個角度反光就看得出來~
我超心疼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唉~手踐阿!

:
打開盒身以後~是一個很簡單的歡迎
我們台灣沒有AT&T系統,目前台灣大哥大也還沒有出這一款Blackberry Torch 9800

我這一支是透過忠孝東路很出名的T-Phone買到的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的服務品質,
地點離我自己本身在家創業系統的總部
或者是我老婆在體重管理教練的服務中心都很近
對於第一次買Blackberry的我們,安心許多
挺推薦T-Phone的~(順便幫他們推廣一下!關於他們的服務改天再說吧!)

:
這些是他所有附上的配件
除了主角是Blackberry Torch 9800以外
有一條傳輸線~連結電腦,也可以連結那一個小小的充電器
有送一條摸起來挺舒服的黑色的擦拭布,我一開始不知道在白吃甚麼~捨不得用
後來刮到了才把它拿出來用
也有一個普通的耳機跟一片DVD
還有簡單的說明書

:
先看充電器吧~
有夠小~質感很好~我喜歡降子~以後出國可以不用戴那種超巨大的變壓器了~歐耶~
這一個Blackberry的專屬Logo我個人很喜歡~
感覺頗有質感

:
側面就長這樣~
沒錯!
可以直接插傳輸線啦~

:
坦白說~這個耳機我真的覺得~很Orz
花這麼多$$買的超級手機~附贈的耳機竟然長得這麼陽春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的收藏品有很多看起來質感很好的耳機~都捨不得用~手機都換好幾台了,耳機還是塵封在那邊
憂的是~
花這麼多錢買的高等手機,用這麼平凡的耳機,實在是質感整個LOW掉了

:
回來看手機吧!
下面有一個很大的AT&T標誌~我們這邊看起來不管怎麼樣總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上面的Blackberry的標誌比較好看

正如大家所見~
四面環繞的是金屬感比較重的材質
會有反光
會有指紋
但是看起來很好看~

會不會刮傷或者掉漆~我不知道~
暫時也不想知道


:
應該大家都知道小BB分成上下兩層吧...........呵呵呵
密合處其實還不錯~彈上去~收下來~感覺都很舒服
不過就某種角度來說
我覺得不識貨的人應該會覺得他是山寨機吧
呵呵呵

不過~我真的要說
不知道Bold 9700的使用者有沒有一樣的困擾
我覺得只要被我的手摸過~
下面這一塊按鍵,尤其是光學觸控版的四周~就會有一點點髒髒的痕跡
我就會手賤一直想擦亮他

困擾~困擾~困擾阿阿阿阿~


:
看一下厚度吧~
其實跟之前的HD2比起來~有厚了一點
不過~手拿起來feel很好~因為大小不算太小~
所以其實呢~
手拿起來算是有很充實的感覺~夠MAN~

穿西裝的時候帶手上拿著他把玩~feel很好~自信滿分~
但是穿太隨便的時候手上拿著他~就覺得好像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不太對勁
不知道熱愛Blackberry的家族是不是大家偶爾會有這樣的feel~

:
側面這個孔看起來是很普通的USB連接線的插孔
沒有什麼保護~就是一個裸露的孔
呵呵呵

:
左邊比較大的按鍵是快捷鍵~可以自己設定要做甚麼用途
我目前是設定相機啦~
右邊的兩個按鈕~很明顯的就是上下鍵的選擇
主要是方便在控制音量

:
上面的部分~
左邊是通話中進入靜音模式的快速鍵~右邊是省店模式&鎖鍵盤的快速鍵
PS:
爛無名好像不能一直打下去~所以Part I先到這邊吧~待續 (我後面本來打了好長一篇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