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廷訓哥看我最近很開心的買了幾款新手機~
就很興奮的說要送我東西
:
中延,送你一個很新鮮好玩的東西~
現在的人真的是創意無限,好厲害喔!
:
是喔?!?!
是什麼東西阿?!?!

:
等等拿給你你就知道了阿

結果~沒多久以後~我果然拿到了~
竟然超可愛的Istand 攜帶型立架
這絕對是我們手機迷非常好用的工具阿!!!

所以我決定也來小小開箱一下!
嘿嘿嘿!

這個Istand立架~非常薄~薄到你幾乎感覺不出他的存在
因為~他就是跟一張名片差不多的感覺
除了名片式的立架以外~還送了一塊擦手機鏡面的拭淨布~挺貼心的

:
只要經過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把它變成超方便的小工具喔!
這個網站還有介紹使用說明的影片耶!

:
經過測試的結果
這個Istand立架有很多格可以插
插越下面~假起來越挺~然後支撐力越強
插越上面~架起來越斜~不過支撐力道小


:
來架看看囉!
Iphone 4有穿上洞洞裝~比一般的狀態稍微有重一點點
站著拍~側著拍~都很OK


我的BlackBerry Torch 9800也是有穿衣服的喔!
是穿兩件式的透明殼
坦白說~BlackBerry Torch 9800+透明殼~比起Iphone 4很多捏~也了很多
我本來超怕這樣一張薄薄的名片摺出來的架子可不可以撐得住阿?!?!~安不安全阿?!?!
跌倒我是會很心疼很心疼的捏!

不過
還好看起來是沒有問題~穩如泰山的站在那邊
看~就是這樣喔!

:
大多數的時候~我們常常把手機放在口袋或者包包裡
總覺得
它應該要出來透透氣
但是又不想隨手擺

現在可以這樣囉!
用Istand立架把手機直接架在電腦旁邊~戴著藍芽~方便又舒服~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記得帶走捏~~
(我知道現在有的藍芽耳機妳忘記拿手機~-距離太遠~會叫唷!)

:
架橫的比較安心一點~也比較好看~還可以放著看Youtube
挺好玩的

隨身攜帶~走到哪就用到哪~超方便

這年頭~Yahoo拍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我後來是跑到這邊來買的啦~


我還發現有這一個網站Facebook~
Istand小立架的Facebook站
這東西還可以當名片架~放置名片
因為我看到他有空白的~可以做成名片耶!!!!!
好想打上 網際網路在家創業系統 的網址
稍微設計一下,加上我的電話,就真的變成質感很棒的名片了
又很有宣傳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