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人如果沒夢想
那跟鹹魚有甚麼分別呢?!


但是~
我們追求夢想~一定是要誠實,正直,勤勞,敬業
不可以走旁門左道~
成功必須靠自己努力啦!!!

:
昨天~我的Yahoo Messenger有人敲我~
連寒暄都沒有
就直接就問我還在不在賀寶芙~
真有趣~
我當然還在阿~我可是誠實正直的獨立直銷商耶!
不過當下我就在想~怪怪的....

後來對方表明他是我很久以前就沒做的下線
我馬上在腦袋裡面搜索~會是誰呢?!
我想起這個人~

當年....他加入以後~沒幾個禮拜就消失了~
再過沒多久
我所有的夥伴都收到一封他的Email~
說他已經到另一家直銷公司~想邀請我們過去....
說真的~這個行為實在是蠢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就直接問他找我有什麼事情

:
結果......
果然是~又換了一家公司~
又來了~
這傢伙怎麼老是這個樣子捏?!?!

我馬上秉持著一貫的態度~告訴他
我們大家既然都在同一個產業,就不要這樣子拉來拉去~
好好做自己吧~祝你成功
大家都希望彼此好!

我常常在想~為何大家就是喜歡來拉賀寶芙的獨立直銷商?!
就因為我們訓練大家都很誠實 正直 勤勞 敬業~
就想來騙我們嗎?!

還是說,,,,傳統的直銷公司就是喜歡這樣子拉來拉去呢?!


:
連facebook上最近也出現假的直銷商想要欺騙我們

我想說~多層次傳銷是一個好的產業~
只要有好的公司 好的產品 好的制度 好的團隊
加上自己的努力~肯定可以成就非凡的事業

但是
請務必自己誠實正直一點~勤勞敬業一點~自己去開發自己的生意~
不要一天到晚想要去別人的公司~拉來拉去~格調都沒有囉!

: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在這邊我很慶幸我們在賀寶芙~我們不會這個樣子
而且~重點是~
我們的夥伴都跟家人一樣

用騙的方法去騙來的人~是沒有辦法變成家人夥伴的!
用騙的方法去騙來的人~是沒有辦法變成家人夥伴的!
用騙的方法去騙來的人~是沒有辦法變成家人夥伴的!


夥伴們~我們誠實正直的工作去吧!
追求夢想的過程~要踏踏實實的~才會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