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個人
在這個地方,從上往下看........
真的是心曠神怡
好美麗的夕陽,我的I9100也抓不到的美麗

大家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嗎?
這裡是竹北的新竹高鐵站

最近我開始固定來新竹幫Vivian的團隊辦組織訓練
其實,也給了自己很棒的忙裡偷閒的簡短時光

坐在高鐵車站的椅子上
吹著夕陽的涼風,實在舒服的很

:
不知不覺,天色就晚了一點
不過是等了10分鐘左右的高鐵,就差這麼多囉~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可以在高鐵站上就把MacAir拿出來,
把剛剛答應寄給Vivian的資料直接找出來寄出去

最近幾次陸陸續續去到新竹辦組訓
我只能說
教學相長,我自己都有很大的學習跟體驗

也感受到團隊火爐的威力
幸好~我就是一把火~我會把我的熱力慢慢燒下去
謝謝新竹的夥伴讓我重溫開俱樂部以前那種......常常可以到處跑,邊玩邊工作的感覺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