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的很能反應我昨晚的心情
“再撐一下,應該就過去了“

昨天,我如期去做了“牙床重建手術”
比想像中還大工程,比想像中還要痛上許多

牙周病
是細菌造成的,會躲在牙齦肉裡面一直侵蝕牙床
對~侵蝕的是牙床~所以當牙床一直被侵蝕掉~就慘了
我的狀況已經有十幾年囉!


:
正常的牙床高度很高的
我被侵蝕掉了~所以”根“只剩下一點點
牙齒就變成是整排鬆動

我去台大醫院,他竟然跟我說要全部拔掉全部植牙才能治本

雖然我知道很嚴重......但是這也太恐怖了吧!

這一次做的手術,是長庚醫院的建議
不拔牙
但是我們要把整個牙齦肉翻開來
把整個被牙齦肉蓋住的部分都清乾淨,刮乾淨
然後用特殊材質修補,把地基再打回來

這一次我先做右上半的,陸陸續續會繼續去完成左上半跟整個下排

工程浩大,過程中會拔掉幾顆不行的牙齒
所以會作暫時假牙
等我的骨頭跟特殊材質長好以後
才開始把缺的部分做上植牙



從一開始知道會遇上這件事情以來
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我還在醫院當檢驗師,領著固定的薪水,過著穩定的生活
當我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怎麼辦?

我也一直在想......如果我還在便利商店當加盟主,收入上上下下又累得半死
當我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怎麼辦?

在賀寶芙
我學會了很多事情,遇到事情,我們選擇正面,信心,去解決它
我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不會太擔心到底要花多少錢以外
我更可以很坦然地去面對這些狀況......我真的很意外這一切讓我發現自己變了
恐懼只在自己心中,光是恐懼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得勇敢地面對問題

昨晚,真的很痛
但是,我知道這是暫時的過程,撐一下會過去的
為了真的很棒的未來,我就是得撐過去
現在不面對,難道未來問題會自己消失自己解決嗎?

最後,我要感謝每一個我最愛的夥伴們的關心
你們知道我的不舒服,我也知道你們的體量與關心
雖然今天臉還有點腫,但是只要不要太大動作,我已經不痛了!
一切都是馬克教我們的
No Problem ! No Problem ! No Probl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