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慾養而親不待
這首歌,我常聽,也很愛聽
以前大學時代因為學彈吉他才有機會知道這首歌
在我心中...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很愛

外婆走了...我想這首歌唱的內容就是我們心中的話...送給外婆

:
意外地找到這張照片,像是秘密的力量一樣
小時候,我是外婆跟曾外婆帶大的
外婆很疼我,小時候的我跟土霸王一樣,要什麼有什麼
我愛玩水,就跑去洗碗......我洗完他們都得再洗一遍
我愛亂吃,就亂開餅乾......外婆就買一大堆的餅乾糖果讓我開

長大了,忙了,就很少回去看外婆
兩個舅舅很不孝順,我最後一次跟外婆私下的對話
外婆只有一直對我說
你都顧賺錢 你都顧賺錢 你都顧賺錢 你都顧賺錢 你都顧賺錢

我好難過~我自責外婆一定是在怪我沒有常常回去看她
結果媽跟我說
外婆是希望我趕快生小孩,他怕我跟苓樺年紀也大了.......

到了最後~原來我們每個人都還是外婆心中的一塊肉
時時刻刻為我們掛心

外婆走了...心中很不捨...但是我們知道對外婆是種解脫
免受病痛之苦
我們應該要釋懷...

:
這一天是人生當中很值得回憶的一天
我們全家帶著95歲高齡的奶奶一起去探望外婆
就不久之前而已

那天外婆特別有精神,特別開心
這是記憶中很少很少我們全家,包括怡燕,都一起回去看外婆的經驗呢!

:
這一天我們很猛地把外婆帶出來吃吃好料的東西
有我們在,他多少有多吃一點東西
很棒很棒

健康真的無價,健康......真的真的是無價啊
95歲的奶奶,看起來真的是健康許多對不對呢?

健康狀態跟年紀已經沒有關係了
願不願意好好照顧自己才是關鍵啊~~~

最後,希望外婆一路好走
請外婆要安心,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媽媽跟阿姨,妳要乖乖趕快去找外公
外公一定已經在天上等著接妳了...
外婆,下輩子有機會,我們還要再當妳的孫仔,再叫妳一聲阿嬤!
打勾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