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在過去,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整套的工作設備轉型成Apple的系統
印象中,會有很大的使用習慣上面的挑戰

前一陣子,Apple推出了iOS 5.0 & Lion 系統
在我花了一點時間仔細地看過裡面的東西之後......

我只能說,為了看起來更方便更好用的使用者習慣,我願意改變

說是秘密的力量也好,說是我們努力把握機會讓它發生也好!
我跟女王終於把我們心中的完美組合湊齊了

全新MacAir 13" 256G i5處理器
(我本來想客制化成i7處理器,但是多方詢問跟討論過之後還是決定i5)

全新iPad2 64G WiFi + 3G版
(我本來想要買WiFi版就好,但是因為賣掉i9100,多了張無限上網的Sim卡)
全心包膜的iPhone 4 32G
(用一陣子了,幸好我有嚴選名膜,這一趟順便重包,整台又變新的!)

狀態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一套組合真的是難以置信的搭配

從一開始的iWork我買一組就全部都可以用之後
我就陷入瘋狂了!



體驗什麼叫做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就是要這樣的囉!

未來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它們有多好用&怎麼讓它們合作的淋漓盡致
每天都有新體驗,每天都有新感受呢!




現在,每天出門我就是這樣帶著一個輕便的包包

裡面就可以包含了
薄薄的MacAir + 薄薄的iPad2 + 薄薄的iPhone 4
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