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嚇到了吧!!
國王竟然會貼美女圖??

一整個就是驚人吧!

跟大家鄭重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瑄瑄女王


一整個就是辣妹的狀態
我喜歡叫她--瑄瑄女王
是因為她的個性真的很女王
然後呢........她長得很像水電工的那個瑄瑄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認識這個漂亮寶貝了吧......
我以前的工讀生啦!!!

想當年,她可是我創業維艱,第一批的工讀生耶!
第一批!!第一批!!第一批!!
意思就是當我還是完全版菜鳥店長的時候,她就已經是我的好幫手囉!

以前當我的工讀生的時候,稍微圓一點,但是也挺可愛!
後來因為愛美的關係,就把自己變成超級辣妹


一轉眼已經六年了......現在的瑄瑄已經出社會在工作
在某家工程公司擔任助理的工作
每天勞累的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
把這愛美的要命的漂亮寶貝也變成這個樣子


簡單一句話就是
胖了......



這一次, 瑄瑄在Facebook上面看到我在辦體重挑戰賽
高額獎金+減掉3公斤就可以抽iPad2
馬上就跳出來支持我!!!真乖!!!

才怪,根本是瞄準獎金跟iPad2來的.......

總知呢~瑄瑄回來嚕!
這一次要來找我們減重,雕塑回漂亮寶貝狀態!
順便挑戰高額獎金+抽iPad2


這小妮子, 一來找我就偷拍我!還放在Facebook上
我只好也在部落格上面懷念當年妳天真可愛的模樣嚕!


什麼是蘋果控啊?
呵呵呵

不過現在的小孩寫的東西還真的要想一想才看得懂
唉風 = iPhone
唉配兔 =iPad2
當年妳不是以英文很好為榮嗎?


是的,我報名了這個比賽!


YES!
是的!妳報名了這個比賽
瑄瑄啊~
這一次要加油唷!要乖乖瘦回去以前美美的樣子
我好期待噢!


快快快~
快來參加比賽吧!
挑戰高額獎金+抽iPad2
只有在這邊唷!!!
機會不多!要參加要快唷~~

想報名就趕快留言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