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這個消息,真令人震撼
這麼一個世界級的傳奇人物就這樣離開人世

健康,真的很重要,對不對?



Steve Jobs 為全世界創造了劃時代的改變
讓我們現在有難以置信的便利生活
Macbook Air
iPhone 4
iPad2
真的是改變人類便利3C生活最棒的組合

國王我跟女王

各自有Macbook Air + iPhone 4 + iPad2
一整個真實體驗到這難以置信的行動辦公室跟超級便利性
現在...
我們最期待的就是Steve Jobs之前公佈的iOS5 & iCloud


昨天晚上,
國王我跟所有的Apple迷一樣,半夜上線在看Apple的發表會

沒看到Steve Jobs上台,有點點失望的feel
但是對於大家不知道為何而罵到翻掉的iphone 4S
國王我自己本身是興奮到不行的!
不知道大家跟我是不是一樣的興奮


因為喜歡玩3C,所以換過真的很多種各式各樣頂級機種的3C控
從Ericsson R380開始體驗智慧型手機
沒錯,這支R380是我的入門機種...應該說,全世界當時就它了?
現在看,真是陽春到爆掉
可是當時擁有它,可是非常難以置信的耶!

:
後來陸陸續續換了幾台覺得不怎麼樣的手機
我愛上了這一款sony Ericsson的 P910i
用了好久
當時總愛拿著這支筆,對著手機點來點去


開了便利商店以後,手邊資金比較寬裕了
當時的Dopod(現在的HTC ?)出了這一款Dopod 900
我以天價在上市的第一天就擁有它...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超瞎的!
這一臺一整個就是霹靂大的翻譯機

:
隨著時代的演變跟進步
我也在第一時間搶到了第一支比較小但是規格卻很不賴的HTC cruse
當時我記得已經開始有種百家爭鳴的味道
iPhone 3G已經出現了
但是我不感興趣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只是聽說“系統不合,很難用

:
接下來的日子,我被一台跨時代的巨作
HTC HD2所吸引,
那個時候,我考慮很久,但是還是因為硬體配備,我跟iPhone 3GS擦身而過

預購了這一臺HD2

:
當時同步買了這一台給女王用
1200萬華素的超級相機,我們對它愛不釋手

:
時代一直改變,我不知不覺的跟著走
iPhone 4終於來了
這一次,我真的不再擦身而過,我決定成為Apple家族的一員
但是這一次,
我不只買了iPone 4
更在T-phone買了台灣還沒有出現的BlackBerry Torch 9800

親身體驗iPhone VS BlackBerry的feel
我只能說
iPhone 4 我愛你!

我從來沒有覺得一台手機可以棒到這樣

超快速,超華順,螢幕顏色鮮艷好看卻不誇張,操作界面簡單清楚
最重要的是他有難以置信的Apple store
反觀Blackberry Torch 9800,相對處理速度顯得...很慢
App store讓我再也不想去看HTC的手機了
(HD2是windows mobile系統,沒有Market)


:
因為黑莓機真的讓我覺得實在不順手
最近HTC感動機 PK 韓國人的Samshung Galaxy S2
我把黑莓機換掉了,換成這一臺Galaxy S2
說真的...這一臺的規格真的是很厲害
又輕又薄,相當不錯
但是......
詭異的事情是這樣的
儘管規格比iPhone 4好很多,我對iPhone 4仍然是愛不釋手
Galasy S2沒辦法一直吸引我去玩它
在做過很多測試之後....我給我們家女王換了白色的iPhone 4
並且把Galaxy S2賣掉...改成3G版的iPad2
我正式被Ateve Jobs的超級創意收服了
不僅僅如此
我買了兩台Macbook Air (11吋 & 13吋 ) + 替女王添購iPad2
為什麼呢?

因為Steve Jobs說:

iOS5 搭配難以置信的iCloud將會帶來前所未有的使用者習慣
為了體驗這難以置信的感受
我已經做好一切的準備了
等10/12體驗看看iCloud的感受之後
我準備添購Mini mac在家裡當超級主機

光是想到這個部份,就夠瘋狂了


iPhone 4s出現了~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興奮
他是不是iPhone 5有那麼重要嗎?
過去
手機換過一臺有一臺,每次提升也不過就那麼一點點
這一次,規格這樣大幅度的調整,簡直就是棒到難以置信
如果你親自測試過
一臺普通的iPhone 4跑影片出來的感覺
就可以媲美雙核的Galaxy S2跑高清HD的影片

你就會知道為何我對iPhone 4s依舊是期待到不行

光是想像硬體規格提升到這麼高的iPhone就足夠讓人期待了

是不是叫iPhone 5, 有那麼重要嗎?
先開心的換iPhone 4s吧!
開心地用iphone 4s,慢慢等iPhone 5,不就好了?


不過
除了希望iPhone 4s趕快在台灣開賣外
還是希望iPhone 5趕快出啦!


iPhone 4s

感覺上....就是iPhone 4 Steve
多有紀念價值啊!
到時候肯定要好好保護,等iPhone 5一出
就拿去全機包膜,好好地保存下來

是不是這樣呢?


最後還是要說
Steve Jobs謝謝你!
因為有你,我才能體驗這麼多難以置信的3C產品,它們真的很棒

你的創意,真的改變了全世界千千萬萬人的生命
一個簡單的念頭,一個簡單的堅持
你證明了一個人也可以改變全世界

我由衷的感覺你跟我們家馬克休斯一樣偉大

你改變了千千萬萬人使用電腦跟手機的習慣
我們家馬克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活飲食習慣跟財務狀況
一邊懷念你,一邊看這個聞名世界的演講,超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