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王我不小心找到這個我覺得好用的App
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Facebook專業小助手」

對我們現在很常常在使用跟運用6粉絲團跟社團的人來說
可以很快速的瀏覽我們的專頁...超方便喔!!


我大概玩了一下...覺得功能跟使用便利性上面真的很方便
唯獨詭異的事情是....

只能看到我們自己的粉絲專頁
無法看到我們加入的粉絲專頁

稍稍有點缺憾...
但是對於我們管理或者回應自己開的粉絲團...速度超快又有效率喔
我測試了一下...只要你是管理員...這邊就可以操作喔!


你看...裡面只有針對粉絲專頁的訊息
很舒服,很快速的管理你的粉絲頁喔!
我一用就喜歡上了...哈哈哈

剛剛檢查了一下...
目前只有iPhone有...Android的系統暫時還沒看到這類的App
大家就再多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