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note_1_08_美化000

show 

今天來聊聊很多人在準備要買Note 10.1的時候心中的疑惑
我到底要買3G+WIFI版?還是要買WIFI版?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他們有什麼不一樣吧!
從外觀上來看...
價格19900的3G+WIFI版就真的只有多一個SIM卡的插槽
我們可以直接把SIM卡差在這邊,跟電話完全一樣
Note 10.1使用的是一般的大卡喔!
其他的地方完全是大同小異的

capture_06_美化000

show 

我覺得Note 10.1真的很有趣的地方是...
3G版就真的是一台...很大台的電話!!!

之前我玩iPad2的時候,也是一台3G版,一台WIFI版
但是當時的狀況是...兩台幾乎完全一樣,只是3G版隨時可以連線上網

Note 10.1就不一樣了...3G版是電話!WIFI版是平板電腦!
所以就出現了一些微微的差別了!
很多原本只有手機可以安裝,需要透過簡訊認證的APP
在3G版就變成可以安裝囉!

像是...Whatsapp , M+ messenger , ChatON ......等等

另外...有幾個也是需要認證的程式也有差異性喔!
像是...最近很夯的Snapeee...就只能在3G版安裝喔......

idea note_1_09_美化000  

show 

順便貼給大家看一下剛到的原廠保護殼
換裝之後...我終於體會到Note 10.1真正的輕薄跟美感
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感覺白色很容易髒...
但我總覺得...如果我不拿出來用...
在未來有新玩具出來以後我一換...就沒機會用了!
連髒的機會都沒有就變成垃圾或者送人...不是更可惜?
是不是醬子說呢?


下面是國王個人興趣的聊天團

新朋友快來按「讚」一起聊天喔!

不專業「智慧手機/智慧平板」聊天團

國王延&女王樺

show-3    

arrow
arrow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