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用HeavenGate(天堂之門)這一個ID

以前...不知道是剛好氣味相投,或者是對很多現實面的厭惡
我很喜歡"海虎"這一套香港漫畫
特別特別喜歡"地獄"這一個腳色
在漫畫裡他是一個很厲害,很有思想的統治者
有如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人如其名...他就是地獄
他統治的國家就叫做"天國"

我的老天...多麼完美的搭配阿
帥!!!

如果...我也可以擁有一點小天地
如果...我也可以擁有一點小空間
我也要叫它"天國"...

不過...
我不是恐怖的地獄
而是這一個天國的大門
~~~HeavenG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