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又要來說故事嚕~
:
今天的主角是
豪大雞排大哥!!!
雞排大哥是一個很喜歡吃鹹酥雞的夥伴唷!!
尤其他特愛吃自己炸的鹹酥雞
以前常聽雞排嫂說... "他一天都要自己炸兩包來吃說~~"
當我為了拍婚紗決定減重的時候我有跟雞排大哥分享
我說"雞排大哥,這次我是認真的嚕! 我豁出去了一定要成功"
我記得很清楚,雞排大哥說"減肥這種事情竟然要花錢!這種事我一輩子做不出來~"
當時我笑笑....因為我早就已經開始花錢減肥嚕~~


:
沒想到,在看到我減重超過20公斤之後的有一天
雞排大哥跑來找我說
"店長,我也想跟你用一樣的方法減肥耶!!"
那時候的雞排大哥長這個樣子(這一張無疑的是在我店裡拍的!!哈哈!!)

:
那我當然很高興的跟雞排大哥分享我的減重心路歷程,並且答應他要幫助他也順利減重
在幫雞排大哥做完健康諮詢,並且擬定減重計畫之後呢!! 雞排大哥在我店裡的後場拍下了減重前的照片

:
背景是我的便利商店後台的辦公桌
這是正面照~

:
這是側面照

:
沒有想到吼~~雞排大哥減重的過程是認真到一個不行唷!!!
兩個月的時間就瘦了12公斤,
變成了上面的樣子

有趣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因為雞排大哥瘦得又快又多又好看...而且看起來精神體力十足!!
有好多好多人去買雞排就順便問雞排大哥說
"你是怎麼辦到的呀??"

結果......
雞排大哥告訴我說
"店長!!我也想當減重教練!! 幫人減重!!可以嗎?"
我告訴雞排大哥說
"當然可以呀~~沒有問題的!!"
於是我開始教導雞排大哥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減重教練~~
最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唷!!!


:
看!!瘦很多對不對?!從雞排攤的左邊看...有看到印上我減重前後的傳單

:
拍近一點更明顯喔~呵呵呵!

:
從右邊看也有耶!!照片上是我本人,傳單下面是雞排大哥&雞排嫂的電話...好厲害唷!!!

:
哇塞!! 中間也有呢!!而且廣告看板上面雞排大哥直接畫上
"想瘦嗎?方法請問我!"
超級好笑的啦!!!

在這邊順便也要祝福雞排大哥生意興隆!!
(不管是豪大雞排攤子的生意 或者 減重事業的生意都要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