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網友"小善"跟我詢問許多關於健康減重的知識以及觀念
"小善"已經減重一段時間了...但是因為觀念上的問題造成小善減得很痛苦
她只是想要把自己雕塑的更完美而已呀!!

我決定要跟大家分享讀書心得--減重事業白皮書
由我這個減重達人親身體驗並且認真閱讀之後的讀書心得
必定可以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全新減重觀念唷!!!
我盡量精簡+淺顯易懂

我們今天就先分享第一章  使命宣言
什麼是使命宣言呢? 簡單說就是確定你要減重的決心啦!!
如果你真的想要減重
那麼你不可以說
"我只是想改變一下現在的身材"
"醫生要我做運動減肥"
"朋友推薦我來的"

你唯一能做的只有
腰桿打直,眼光犀利的看著我說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身材和感覺,我希望可以掌握依竊
快告訴我該怎麼減重,保持好身材,我將全力以赴"


你不能躲起來偷偷減重
妳得大聲正面的說出來
"我要減重,不成功誓不罷休"
"我要打開開關,就像電燈一樣,不是明就是暗,我要減重,不是半調子的呼口號"


減重有三大要素
飲食 運動 和正確的心態
你一定要有正確的心態,否則根據統計
85%的胖哥胖妹ㄉ在減重後的兩年內恢復原狀

所以
現在就跟我一起發出一個全力以付的使命宣言吧
"我,HeavenGate一定要瘦下來,一定要瘦到66公斤,體脂肪18%,不成功誓不罷休"

前陣子
我看到一則日本的研究報告指出
他們用同體質的人
使用完全一樣的減重方式
試過許多許多種有效的減重方式
結果實驗組與對照組的結果
"每天都大聲告訴人們自己要減重,並且每天看到自己的體重變化紀錄表"的人
不管用什麼方法,減重效果都明顯的比較好
所以今天的第一課...大家學到了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