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做了一個美美的Slide Photo輪番秀
沒想到呢~ 學藝不精
不知道怎麼搞得就變成亂碼文字
重新修正以後.....就跑不出來嚕!
沒關係,我在去跟小甜心請教好唄~~

年......終於過完了
初五開市完,夜市裡的許多商家紛紛一個一個都開始營業了
我們便利商店最艱苦的日子也即將結束(這句話有雙重含意呢!)
第一重 當然意味著過年這段最忙碌的日子也終於要結束了....可以喘口氣
第二重 代表的是我們即將要離開便利商店的保護,向外飛翔

忙完了最艱苦的日子 今天特別想給自己畫出未來即將到來的這一年將要完成的夢想

在這新的一年阿
我要全職賀寶芙嚕~~
為什麼要全職賀寶芙呢?我想了好久好久
每次有一個新的理由...我就很小心很小心的記起來不斷的回想
最主要的
我想...這邊有我的夢想吧! 恩~沒錯...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不想給人家管,我想自己給自己挑戰,
我喜歡講故事,我喜歡幫助人...應該說我喜歡看到別人被我幫助 恩.....這應該是我自己心態的傾向!
從以前我就從同學口中不斷的聽說"戰後嬰兒潮的退休潮到了,掌握先機是致富關鍵"
我一直想朝向這個方向創業..無疑的現在正是趨勢,正式機會 恩....這應該是商機考量的部份!
我靠賀寶芙減重超過20公斤,全家人都使用產品健康更上一層樓,
我愛賀寶芙,既然已經離不開了,何不把它發揚光大 恩....這可以當作是現實考量吧!

在全職之後
我期許自己可以盡快回到軌道上
我要更認真看書+學習...成為一個最棒的減重教練
我要參加90天行動計畫...成為一個有紀律的自由工作者
我要帶領下線學習...成為一個大領導
呵呵呵

今年的希望&夢想呀
想把自己的辦公室弄的有聲有色
想把網路里昂跟WFH都更上一層樓好好做好
想開發出全新方位的營養俱樂部系統,開出自己的營養俱樂部
想買台全新的PDA手機給自己...
我已經選好了,雖然它比買一台Sony12吋筆電還貴
想完成今年度的賀寶芙價期考核
想考核完成推廣組並且準備富豪組的考核
想買台超級電腦,打電動比較過癮
夢想之城論壇成功...可以幫助人學會找尋自己的夢想,並且大膽的嘗試去實踐夢想


最後當然要宣誓一下
我~~HeavenGate~~
要全力繼續把身材雕塑到非常標準 體脂肪19%以下
並且要一步一步的完成我的夢想
更要幫助更多人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