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All Images
今天要介紹我的偶像第一人~ Queenie

呵呵呵
說起Queenie...真的是很令人不自覺得興奮起來
因為我幾乎每一次看到Queenie
她都是令人感覺充滿熱情 充滿活力 ....

在賀寶芙兼職將近一年的日子裡
我慢慢得認識了這位大人物
說真的...對他的崇拜也一天大過一天

Queenie是一個出身平凡的女人
但是她有著瘋狂的熱情 與 不得了的夢想
在過去...
她曾經是一個老師
但是厭倦老師的生活
Queenie跑出來當了記者
最後嶄轉到了移民局去服務....聽說當時在香港移民局工作收入是很高的唷!

但是...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老天爺給了Queenie另一個更不可思議的未來
她遇見了賀寶芙...從十幾次的拒絕>>選擇相信>>堅持並且持續努力>>現在成為主席月收入好幾百萬
Queenie真的認真的寫下一個平凡的人給了自己一個不平凡的人生

我深信
Queenie做得到 我跟老婆一定也做得到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