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世界總部
終於就要成立了!!
我們的夢想即將要在這邊實現

前幾天我特地特地跑去找毓庭姐
把我跟老婆的生辰八字交給毓庭姐
只因為她請來了一個非常棒的地理師
幫很多相信的人祧選適合她的方位

其實我個人也蠻相信風水這種事的
但我感受到的是另外一個更深一層的"相信"
當我看著毓庭姐笑笑的把那張紙收進她的包包裡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那是一種不可思議的信任感~

毓庭姐跟我說了許多事情
但最後不忘補上
"不過,我們還是要努力才可以誠實正直完成夢想!!"
"中延,你一定是我們要衝刺30個總裁組的其中一個!!"

說真的
不可思議的感動~
想要~
就得自己爭取
就要努力去做
就要回應期待

我一定會上總裁
因為...
我會努力
我會誠實正直 完成夢想
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相信跟著毓庭姐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