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當然在最後面

客廳一腳...好多收藏品喔!!

客廳另一腳...眼尖的人可以發現...崋總裁的游泳池就在旁邊...把門打開的話
可以人在游泳池裡.....看超大螢幕的電視耶!!!!!!!!

餐桌旁邊就是很舒適的陽台邊....外面風景很美麗



美麗的風景....放幾張就好

基本上....
我個人認為
這一次去崋總裁的家
真的就像夢一樣....但一切都是非常的真實

我知道...我相信
崋總裁讓我先到山頭上去看到最棒最美的世界....賀寶芙的世界
然後我回到山腳下....
現在我可以更堅定信心....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去爬
我一定也可以到一樣的山上去...
享受一切最完美的

賀寶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