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到嚕!
拿我的婚紗照出來複習一下.......哇哈哈哈

好懷念喔~~ 
拍婚紗這種事最好還是一輩子一次就好......呵呵呵!

回想起來.......拍婚紗的過程真的是非常好玩

為了這個婚紗照
我遇上了賀寶芙...三個月減重12.7公斤才完成(到現在已經減重27公斤囉!)
回頭再看看當時的照片跟故事.......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呀~~~


為了這個婚紗照
也花了不少錢......讓我更體會"浪漫真的都是錢堆出來的"
現在我們有最棒的在家創業系統來幫助我們一步一步邁向財富自由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在情人節這一天.....看看婚紗照.......不知不覺感受到一些愛的責任感
我要更加認真的工作賺錢....我值得給老婆最棒最美麗的人生
因為我們幫助好多好多人得到健康 得到健康曼妙的體態 得到財富
因為我們充滿愛 充滿熱情 充滿活力
因為我們有賀寶芙 而且我們愛賀寶芙


在情人節這一天
我要許下一個願望.......在我們上富豪組的時候
我也要帶老婆再去拍一次婚紗!!! 
不過這一次
我要拍跟 海倫&Gatien 一樣的這種婚紗!!!!

最後!
當然要跟老婆說
老婆! 我愛妳~ 情人節快樂~
我們將要一起在情人節這一天上台領新科推廣組的榮耀 以及 夥伴們的祝福喔

還有還有
我認識的每一個夥伴們
也祝你們都有一個最棒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