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目標 : 出來了

超美的對不對呢?!?!
這是我下一個階段的目標了
綠寶石的聘~ 綠寶石的位階~

富豪組
挑戰三十萬月收入


我們有全球第一的創辦人~不可思議的馬克永遠領導我們前進再前進

我們有全球第一的產品 ~ 讓我有最棒的效果&健康

我們有全球第一的公司 ~ 讓我有絕佳的信心告訴人們! 我們要發了

我們有全球第一的代言 ~ 讓我有最不可思議的熱情告訴人們~賀寶芙要讓全世界更健康


我們有全球第一的領導 ~ 讓我擁有堅強的個性並且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我們有最棒的在家創業系統 ~ 讓我擁有最棒的工作系統持續提升自己的能力與事業版圖

我們有最美麗的營養俱樂部 ~ 讓我有最舒適的環境可以跟夥伴享受&分享我們世界無敵的產品


最後~ 
我有最棒的夥伴

以及最棒的團隊



大家都要跟我一起努力 挑戰自我 邁向成功

綠寶石!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