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公司 最棒的系統 永遠結合著最棒的產品
哇哈哈~
我們也快樂的在自己的家裡辦了第一次的歡樂奶昔派對+烤肉聊天會


從外面看進去~好多人吼!! 喝完奶昔以後...聊著聊著就分成兩邊(年紀輕的跟年紀大的)
前半段客廳的部份...年輕的已經開始歡唱
後半段餐廳的部份...爸媽帶著他們的朋友東家長西家短的聊起來了

爸爸瘦了12公斤~ 對產品很有感覺  媽媽也雕塑身材~ 很愛賀寶芙
所以~
爸爸邀請了兩對夫妻來家裡聊天喝奶昔 談健康(話說!這兩對夫妻---是我爸爸的小學同學喔!)
如果連60歲的爸爸都可以邀請到小學同學~那誰還有藉口說 "我辦不到?" 
呵呵呵~~~

順便看一下爸爸的產品使用效果吧!!

使用前的側面~

使用前的正面

使用中的側面~~ 幾十年的啤酒肚中於消失了~ 人也健康多了

使用中的正面~~整個氣色都變好了對不對?!

順便說說我自己的故事!!

很多人都說~~看你的照片~ 擺個臭臉 不清楚
照片是不是假的阿? 
我都會拿出我的身份證 或者駕照
對阿~ 如果不是遇到賀寶芙這麼優質的產品~~ 我現在應該是這個樣子!!!
我的故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