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ife Style = 賀寶芙的風格 (我們稱為賀寶芙日)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賀寶芙日的活動嚕!
這一次地點就在~ 中國大陸的山東青島-朗園酒吧

從門口看出去是超美的白色沙灘+海邊+對岸是非常美麗的夜景~~來不及進去變裝!老婆已經迫不及待要拍一張先!因為太美了

露天的派對現場~大家要進去嚕! 通通轉過頭來讓我拍一張先!!

變裝完成! 派對~就是一定要經過打扮才有味道~這也是最好玩的環節之一呢!

看~百花齊開! 爭奇鬥艷! 大家都很美美~

超厲害的朱朱~沒帶衣服但隨便圍個絲巾都是那麼美麗! 朱朱是專業美容師~超級熱情超級棒的夥伴唷!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這麼浪漫熱情的海邊酒吧~ 這是絕對不可少的對不對?! 超棒的音樂! 後來大家都在前面跳舞歡鬧

Angela邀請十月壽星上台跟Queenie歡度慶生! 老婆上台去了~ 站在Queenie旁邊

努力工作的人可以有的特權~就是跟世紀頂級的成功者近距離接觸~ 超帥的 John Tartol

老婆也跟這位世界頂級的紳士拍了一張,我也叫 John 喔! 以後我要跟他一樣~~

這位楊梓強總裁!是位大陸人~自己找來賀寶芙的!一年多就上總裁了~而且已經有五條富豪組團隊!厲害得真的是不得了!

公司的精心設計~我們每個人都寫下了自己的夢想~並且把他別在海邊的樹上唷!!!

來到山東青島~ 當然絕對是少不了青島啤酒!! 但最特別的是~~ 今晚的青島啤酒上面有我們的三片葉子唷!!

一開始是跟老婆喝個交杯酒!!

後來變成自己狂喝起來嚕~~

最後變成這個樣子~~ 哈哈哈! 青島啤酒真的是~ 好~喝~

這次一起瘋狂的夥伴! 每一個都一對一的跟我喝過啤酒! 大家相約要一起衝富豪! 上總裁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