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電腦的桌面喔! 你現在在哪裡? 把每天做得更好!
這一張圖是我從Queenie的美樂網站找到的~ 好喜歡! 因為把桌面打開~ 我就會讓自己保持最開心
說起我們最愛的Queenie
這一趟去山東青島~有一趟最最特別的活動! 
就是Queenie請我們所有團隊成員有完成Active Word Team資格的夥伴一起吃飯

一場難以置信的尊榮晚宴喔~

要進去了!! 我也忘記這一家飯店的名稱! 只記得Queenie說~ 這絕對是最棒的!!

有完成Active Word Team的果然都是最優秀的領導者~ 大家都是盛裝出席

太早到了~ 遇到最熱心公益而且瘦很多的小楊! 遇到偶像當然要抓機會拍照! 
想當初我剛接觸賀寶芙!第一次參加的百萬富豪就是小楊主持的唷!!~ 他也參加過黃金七秒半現身說法!超棒的

Queenie也提早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趕快先拍照~ 哈哈

喔喔喔~ 開始上菜了!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九孔~ 一整個不像九孔! 超好吃的說~我吃了好幾個!

青島的重頭戲! 青島啤酒登場~~ 歡樂無限暢飲

最棒的炸排骨當下酒菜~ 這個搭配實在是妙!

另一道下酒菜馬上跟進~ 這個肉絲很清淡! 很好吃說!!

這時候來了這一道很怪異的菜~ 竹君總裁問:這是要怎麼吃阿? 加在一起喝嗎?

結果原來那四杯是這一道 雪蛤 的醬汁啦!!! 超意外 超好笑的啦~ 你知道雪蛤甚麼做的嗎?! 

看~ 加在一起變成這樣! 口感很讚喔~~ 非常好吃

好吃的東西陸續有來~ 

烤山豬好好吃喔! 大陸人烤豬的手藝挺不錯~

你猜對了嗎? 這一道是 茄子~~ 很好吃的唷!

有點腥的魚~ 失敗作~ 但我認為是我們台灣人比較注重腥不腥的問題~ 因為這個醬汁很好吃~肉質也很嫩! 好吃

後面陸續有活動~ 我們還上台跟Queenie大合照! 中間也跟鳳姐一起發展秘密的力量宣誓總裁組的考核
後面的菜就沒有拍到了! 已經飽嚕~~~

尊榮的晚宴 給最認真工作的夥伴
這一趟 看到了Queenie遍佈中國大陸各大省份的菁英團隊! 真是太神奇了

打開了中國大陸的市場~ 運用網際網路開發 結合 世界第一流的健康產品~ 我們要發了!! 萬歲萬歲~~~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