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家族...屬於我自己的賀寶芙團隊專用家族
我自己的
中延的超級總裁衝刺家族...簡稱中延家族
終於成立了

我們的團隊有了自己的家
一個線上的家...
一可以讓大家更團聚更凝聚的家
一個可以讓我們互相交流互相鼓勵的家
一個可以讓我們互相鼓立互相學習的家
一個可以讓我們彼此較勁彼此提醒的家

終於成立了~
我對它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期許
未來會有好多好多旁線的版面以及下線的版面...我們會成長茁壯
未來會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跟精采的表揚會在這裡面
未來會有好多好多的酸甜苦辣跟怒罵嬉笑在這裡面
還會有書香園地....

我的團隊的家終於初步成立了~像小樹苗一樣即將在大家的灌溉下慢慢長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