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重量級的免費試用包來囉!

親愛的夥伴們

你想要增重 減重 提升活力嗎?

我的公司正在發送免費的產品試用包唷!



我們的公司已經有28年的歷史,已經幫助超過4500萬個滿意使用客戶
我們是全世界最大的健康營養及體重控制公司
在試用包中我們提供的是不同類型的產品,
用於幫助您提振精神活力的同時,控制食慾,阻斷慾望並停止小腹的脂肪增加

我相信!
我們絕對都可以讓自己更有活力

這裡面除了試用的產品以外
更提供了一組DVD,讓您可以了解產品如何可以在您的身上產生最佳的效果


我自己使用這樣的體重控制計劃已經減重超過29公斤的體重



搖身一變


還在持續減重中唷!!!!

我們除了提供這樣子完整的試用包
更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健康諮詢~
總價值高達台幣2400

一般來說
您必須要支付全部產品的零售價格才可以取得
但是因為這一個非常特別的促銷活動
我們公司會幫您支付所有的費用
減管如此~
台灣郵政並不會提供免費的運送
所以
唯一我們需要消費者負擔的費用是包裝處理及運送的費用...
共計385元(如果採用郵局貨到付款則必須負擔額外的手續費總金額是450元)

親愛的夥伴朋友們
如果您是認真的想要控制體重 或者 利用這樣子的健康產品提升活力
有興趣要取得這樣的一套免費試用包
請留言與我聯繫
或者是電話or Email與我聯絡
TEL: 0989804096 找王小姐
Email : Heavengate111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