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這個鬼嚇到?!
哇哈哈~~~

回歸我最愛的美樂團隊-第一步
就是大量使用產品...成為產品中的極品

所以我又開始乖乖敷面膜 & 減重嚕!
認真使用產品~每天都對自己的改變感到很開心耶!

WFH的能力已經發展到差不多了!
我要回歸專業的減重教練...相輔相成...因為我準備要挑戰考核富豪組囉~

充滿氣魄的2008年
充滿精彩與感動的2008年

最精彩就莫過於這一年了
今年
我一定要讓運用產品讓最多的人得到健康與美麗
我一定要運用市場行銷計畫讓最多人賺到錢
我們要突破邁向下一個里程

我們要"組團"去天堂島!!!

第一步
大量使用產品~~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