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老爸問我...晚上有事嗎?

我說...要做啥呀?! 你先說!!!

老爸說...我想去泡溫泉~你有空嗎?!

我說...我是自由業耶!我是自己的老闆!當然有空


於是呢!
帶著爸媽&老婆 一起開車到大阪根去泡溫泉嚕!


這張是小克拍出來的! 夜間景觀我覺得效果還算可以(有下雨呢!)


要進去囉


進去以後呢! 因為怕小克弄濕或者被偷~就把它藏得好好的
沒再拿出來拍

今天泡溫泉格外舒服! 因為剛好寒流來! 好冷喔~又下雨
泡著露天溫泉~臉上細細毛毛,冰冰冷冷的雨滴
好幸福

跟老爸聊天~老爸希望我們可以開營養俱樂部....至少一個人去開
他總是覺得開店還是好一點...還幫我們規劃可以找小妹一起住~除了彼此照應~還可以分攤房租
而且他希望我們不要一直東奔西跑...呵呵呵
(其實老爸是怕我們因為網路無遠弗屆,常喜歡東奔西跑導致不想生小孩啦!)

老爸想真多! 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我最厲害的可是 "在家創業系統" 呀!!!
不過
我還是答應老爸要去學習~好好的評估是否盡快開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